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39天...

飞雪生大病的第3天了...
在崩溃中度过...
因为妈还是说不用看医生...
我都快烧坏脑袋了...
抽筋的程度严重了...
我现在简直是枯萎了...
连说也也没力气了...
不过还得来部落格报道...

4点了...
我刚回到家不久而已...
刚刚和春春还有妈去喝茶...
春春也是听到我生病才来看看我的...
不过他是超贱的...
明知我都快病死了, 还特地弄我这样弄我那样...
话说如此, 有人来陪陪我, 也好过一个人寂寞度过吧...
至少有人和我聊天, 可以让我暂时忘记病魔的折磨...

不写了哦...
要继续看那本《爱过流星》...
昨天才看了4分之1而已...
所以现在要继续了...
加上我也开始被电脑的光线弄得眼睛不舒服了...
安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