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星期一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35天...

"又是一个美好的星期天哦~"...
我这样告诉自己...
希望自己可以振作振作...
其实只要懂得珍惜,每一天都是美好的...
所以今天我告诉自己, 要好好的过...
发生什么事也好, 我都必须好好的过...
心痛虽然没有药物可治, 但却可以忍受...
甚至减低痛的程度...
其实我也不会, 只是尽自己能力, 尝试生活在没有他的世界里...
现在的你我, 好遥远哦...
完完全全与你失去联络的这些日子, 总觉得很空荡...

今天其实还算ok啦...
表姐弟妹们都到我家来...
有他们的陪伴, 至少我不会觉得寂寞...
玩"超级舞者"时赢了个奖牌...
总算找到一丁点的开心...
也好过一整天闷闷不乐的...
幸福要靠自己去争取...
快乐也是如此吗?
一定要争取, 才可以得到快乐吗?
还是快乐其实随手可得, 只是我一直都没仔细留意?
我想, 我会乐观一点的...
现在比之前ok得多了, 至少懂得控制情绪...
就算心痛, 也可以忍住泪水...
失恋无罪, 飞雪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