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32天...

大件事!!!
又发生了一些令我的手抖个不停的事...
每当获知关于你的事, 我就会心跳加速, 双手不停颤抖...
我不知道自己应该生气?着急?还是伤心...
今天是我写部落格的第132天了...
写部落格似乎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每天的凌晨时分, 我都会坐在电脑前滴滴答答的敲着键盘写日记...
部落格里有的是我的心声、我的生活记载...
也算是我细诉心事的地方...
却也是悲剧的根源...

因为我的部落格, 令你被别人责备...
我今天才恍然发现你在部落格里写下的心声...
我没想过来看我部落格的人, 会因为觉得我悲惨而去责备你...
获知这个消息, 真的令我有不知所措的感觉...
我害怕你误会我...
我也不知道责备你的人是谁...
最怕的, 始终是怕这样的事情会影响你我的友情...
发生这种事, 我不可能去向任何人澄清些什么...
澄清, 也只会越描越黑...
我根本没做过什么, 却令我部落格的读者作出这样的反应...
原来在部落格里诉说心声也是罪...
一切一切发生的事, 皆是咄咄逼人...
无法令我们好好的、自然的做回我们自己...
令别人误会你而责备你, 我只能对你说声对不起...
你我都差不多3个星期没见过面了...
也没有联络彼此...
无论我多想你, 我始终没主动联络你...
分隔两地的你我, 竟然也会发生这种事导致你我的距离拉得更远...
你我愈来愈远的距离, 我心在痛...

给读者与朋友们的话...
在这里, 我希望来我部落格做客的朋友们可以体谅我...
你们想帮我的心意我明白, 也心领了...
其实你们不需要为我做些什么, 得空看看我的日记就ok了...
不需要因为我的悲伤而对任何人不满...
一切一切, 都是我心甘情愿的...
毕竟这是我和他的两个人的事...
我不希望别人插手我和他之间的事...
爱情里无分对错...
他绝对有他自己的原因而和我分手...
而我也绝对有自己的原因继续爱他...
彼此都没有错, 只是依照自己的感觉去走自己想要的路...
而经过这件事, 我也知道很多旧朋友或同学, 因为看了我的部落格, 而频频向你提出疑问...
在此我希望你们可以站在我的立场为我想想...
你们所作的, 并不能帮助我, 反而把我和他的距离拉得越来越远...
我不想如此...
我害怕自己与他的距离, 会继续拉远...
所以愿你们能体谅我, 我感激你们对我的关怀...
只要你们常来我部落格做客, 就以足够, 飞雪对你们感激万分, 谢谢你们...

后记...
文彬, 很抱歉...
对你所造成的一切麻烦, 我在此向你道歉...
我知道你已经够多烦恼了, 再加上现在那么多人向你追问你我之前的事, 你肯定是烦透了...
非常抱歉...
我无法阻止事情的发生, 我太没用了...
这一切一切, 绝对是无心伤害...
看了你的部落格, 我知道你已狠狠地下了决定...
你的X、Y理论, 我想... 我明白的...
你说只要你认定是X, 就是X, 认定是Y, 就是Y, 绝对不会同时间存在X与Y...
或许是说, 你认定我是你的朋友, 一辈子就只是朋友那么简单, 绝对不会进化...
但也希望你明白,"Y"多 + 一画, 就是"X"了...
而且A到Z里, "X"过后就是"Y"了...
所以一切一切只是一线之差就可以扭转乾坤了...
前路是如何, 你我都不知道, 所以一切愿能随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