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星期三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23天...

今天约好了到The Gardens Mid Valley去面试part time model/ambassador...
初次面试这类型的工作, 心情很紧张...
应该是对自己信心不足吧...
觉得自己不会被录取, 觉得自己没有这方面的天份...
不过既然接到通知去面试, 那就当作是一种经验吧...
对我而言, 我觉得那公司的要求蛮高的哦...
而且所接的project都是不小的...
面试以后, 我喃喃自语的告诉自己...
第一, 他们要求这么高, 我不会被录取...
第二, 应该不适合我...
我似乎已经放弃这份工作了...

面试以后, 和朋友在Mid Valley逛街...
回想起来, 自从我没在Juice Works工作以后, 就没再去Mid Valley了...
原来自己也蛮就没逛那里了...
那里是你我曾经创下种种回忆的地方...
点点滴滴, 难以忘怀...

很惊讶今天你会打电话给我...
又欣喜, 又紧张...
从没有想过你会打给我...
你告诉了很多关于你最近发生的事...
我... 很开心收到你的电话...
真的真的很开心...
虽然只是一封简单又短暂的通话, 对我来说...
是一份满足、一份欢乐、 一份感激...
谢谢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