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33天...

很无聊的一天...
静静的呆在家...
哪里也不想去...
只想独自静静...
希望不受干扰...
脑子太零乱了...

可是, 我的妈呀!!!
就是我妈太烦了!!!
一直叫我做这样那样!!!
想一个人静静也不行!!!
真的有一股冲动想搬出去和朋友住...
不然崩溃就会离我愈来愈近了...
朋友又说要我陪他去Mid Valley那里的The Boulevard...
去到那里给人问长问短...
唉...... 真的就快癫了...
总之今天心情太差了...
什么东西都没兴趣...
可是我依然装作没事啦...
问我什么就回答啊...
不想让别人看见我的不悦...
有个朋友就不幸运了...
恰巧call我, 我心情又不好, 白白给我骂了一顿...
唉... 他应该很无奈吧...

最近发生那么多事...
我根本不可能拥有好心情...
崩溃... 崩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