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27天...

好久没和表弟妹们疯在一起了...
最近的我, 变得比以往沉默...
所以之前他们就算来到我家, 也不敢于我多说两句...
我没尝试对他们很凶, 可是他们却会因为我一个冷漠的眼神而害怕...
或许平时的我, 都是开开心心, 有说有笑的...
突然冷漠了起来, 或许会给他们恐怖的感觉吧...
沉默虽然不能解决一切, 但至少我可以不必回答问题...
熬久了, 谁都会累...
累了, 就会先选择用沉默来面对一切...
不过沉默终究不能了断与解决一切, 只能暂时让自己冷静下来而已...
所以今天的我, 选择不再沉默, 不再冷漠的对待他们...
自己心情不好, 不可能也要他们看我脸色吧...

我们那么多个表兄弟姐妹, 我算是个中间人吧...
因为我和每一个人都合得来的...
我这两个表弟妹, 就是特别喜欢缠着我...
或许是因为从小就和他们一起玩吧...
不过年龄相差蛮远的...
表妹比我小5年, 表弟比我小11年...
和他们参在一起, 我又变得很孩子气了...
不过我的个性很爱玩, 所以别人的眼光不重要...
好久没玩XDO了...
今天帮他们俩开了个新ID...
就帮他们up level吧...
虽然我们的年龄相差很远, 不过玩起来, 总有默契...
原本今天我是闷闷不乐的...
不过他们的出现, 突然让我今天精彩起来...
有时候无意间得到的, 或自己一直没发现在眼前已久的人与事,更为可贵...
委曲求全得来的, 绝对比不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