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星期四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38天...

今天是飞雪生大病的第2天了...
又是一个被病魔折磨至无法入睡的夜...
昨天没吃药, 不过今天吃了6颗Panadol了咧...
烧退了又来, 退了又来...
哎哟... 发冷发热的...
中药西药都吃过了...
妈说先不要看医生, 先吃家里的药...

一整天就坐在家里, 发冷发热 + 发呆...
因为头晕的问题, 所以不能online...
等到现在才能上线写日记一会儿...
不过也不能呆久, 眼睛和脑袋会受不了...
现在都觉得眼睛疼了...
刚才没事干, 竟然拿起以前ex男友送我的那本书来看...
之前一直都放在书堆里, 没真正翻阅过...
那本书名为《爱过流星》...
发现原来是一本蛮不错的书哦...
里面所说的种种感情道理、故事情节、小启示...
全都很有意思, 而且都是现实生活中我们所碰到的种种情节...
所以愈看愈不想停, 感觉上这本书里所写的, 正在开拓我的思维...
转瞬间觉得自己学习了很多, 脑袋长大了...
或许自己在这次的恋爱与失恋中经历了很多, 所以总是有所感触...
无意间被这本书打动了我外表强悍, 内在却脆弱的心灵...
妈又在大喊了...
看来我得去床上躺着了...
就算睡不着也要去趟着...
要不然她会喊破喉咙, 而我也会震耳欲聋...

4 条评论:

Forest Goo 说...

有人说,生病除了会令人成长...也会让人变得更勇敢。超人就是从小生病长大的..呵呵..

·°∴ 飛雪•嫊晶✿MoMoCCo♡Crystal..·° 说...

是这样吗?
生病时会勇敢?

Forest Goo 说...

是生病完之后。勇敢向上發展..

·°∴ 飛雪•嫊晶✿MoMoCCo♡Crystal..·° 说...

哈哈~~
我自己也不知道~~
总是有点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