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40天...

飞雪生大病的第4天了...
我怎么了???
竟然虚弱成这个样子...
可是今天样子没那么苍白了...
所以晚上朋友们叫我喝茶时, 都看不出我在发烧...
生病了还可以跑来跑去喝茶...
和一个朋友喝茶了以后, 再接下一场和死党们喝茶...
东奔西跑的...
不过我ok的, 反而比呆在家里好...
和朋友有说有笑的, 好过在家里听妈妈碎碎念...

今天获知一个朋友这个星期天要到Johor的UTM去念书了...
一个女生到那里念书, 蛮担心她的...
因为据我认识她那么久, 她算是比较软弱的女生...
总会给人要保护她的感觉...
所以才会为她担心...
不过也是个好机会给她学习独立哦...
之前我曾告诉她, 坚强独立的女生有独特的魅力哦...
这是真的, 女生坚强的一面, 可能会比男生强哦...
所以希望她在那里, 可以尽快适应环境, 学习独立哦...
飞雪替你加油哦!

出去走走, 觉得精神好一点了...
明天应该会好很多了吧...
要快快摆脱病魔哦...
一般上生病都会没有胃口而导致消瘦的...
我也希望如此...
可以趁机减肥...
可是这几天我的味觉淡淡的, 没什么吃东西...
却没有消瘦到...
哎哟... 想瘦也这么难哦...
生大病了还是不能瘦下来...
悲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