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37天...

飞雪生病的季节来临了...
今天开始发起高烧来...
若是发高烧那么简单, 我想我还没问题的...
可是却样样齐全...
发高烧 + 伤风 + 咳嗽 + 喉咙痛 + 抽筋 + 头痛...
真的很大的折磨咧...
尤其是抽筋, 这是最受不了的...
从小就是这样了, 每次发烧都会抽筋的...
超疼... 超惨的...
唉... 凌晨4点多了...
正受着病魔煎熬的我, 迟迟不能入睡...
现在看着电脑, 也是眼花缭乱的...
只是睡不着, 来此写日记而已...
头好痛哦...
连敲键盘打字也很吃力...
若是以前的我, 生病当吃生菜...
我根本可以当作没事的...
可是现在就"阴公"咯...
身体太弱了, 所以没办法当作没事...
没照顾好自己一段时间而已, 就那么虚弱了...
唉... 真是像个20岁的老人家, 未老先衰咧...
不写了... 头晕了...
各位晚安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