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星期二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29天...

上帝创造天地万物, 做了7天的时间...
他将最美丽的事物, 都放在世人的面前...
所以人生在世, 无论你经历过什么...
只要你懂得珍惜, 一切都可以是最美好的...

夜半低回, 心情比夜色更阴沉、更低落...
刚把"最美丽的第七天"看完...
很爱这部连续剧...
给我一种很感触、很有意思的感觉...
戏剧里就算是很简单两个人拥抱的一幕, 也会令我感觉到幸福的存在...
分离的一幕, 也深深令我感觉到那种悲痛的感觉...
或许是最近的自己, 经历了太多, 所以就有所感触...
因为自己曾经深深的幸福过, 也深深的痛过...
珍惜一切, 无论是幸福或悲伤, 也会是美好的...

很累人的生活...
时常都有窒息的感觉...
前进难, 后退也不可能...
到底是怎么搞的...
我快崩溃了...
最近常常都靠看港剧令自己暂时抛开一切...
害怕脑子里的一堆堆烦恼...
实在太恐怖了...
刚才那套戏里面说, 当上帝把所有的门都关上时, 一定会留一扇窗给你...
证明上帝总不会让我们无路可退...
可是这扇窗我暂时找不到...
你我的分离, 似乎让我迷失了自己...
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却又似乎不清楚...
愈来愈矛盾...

不过戏里说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话...
分开是为了等待重逢...
经历过考验的爱情, 才能牢固...
才是真爱的开始...

我相信, 绝对坚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