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18天...

人的生命, 不在乎长短, 只在乎人生的过程中经历了多少...
有些人, 或许真的可以平平淡淡的度过一生, 没有高潮迭起, 也没有人生的高峰...
有些人, 却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创下了不少精彩与悲伤的一幕...
我的人生, 应该算是第二种吧...
自幼, 我过着独生女的寂寞生涯...
也只因如此, 双亲更要我学会独立、自主、坚强...
他们说过, 如果有那么的一天, 他们不在了, 至少我可以独立生活...
所以无论发生什么事, 我都是一力承担, 从不向双亲求助...
中二那年, 我和妈离开爸搬到外面去住...
那时候开始, 更是我要坚强的时候了...
我20岁了, 一路走来的人生, 都面对着重重困难...
金钱这个问题, 是我家里一向都面对着的困难...
连我自己, 也同样面对着此问题...
现在不能继续学业了, 不能怪谁, 只能怪自己没用, 没有能力继续下去...
感情里, 我跌了一次又一次...
心碎了一次又一次...
你我的友情, 变得如此冷漠, 或许真的因为我们是从好朋友变成情侣, 再从情侣变回朋友吧...
我们的友情与感情里, 出现了瑕疵, 你我的距离, 拉远了...
你对我的冷漠, 我心有多痛, 真的形容不出来...
我面对着金钱问题时, 我告诉自己我要坚强的熬过去...
在这个时候, 你说要离我而去, 你要丢下我这个包袱, 我告诉自己, 来日方长, 只要我不放弃, 总会守得云开见月明...
不久后, 我不能继续念书了, 我无法再支撑我的学费了, 我告诉自己, 要坚强, 没关系, 赚够钱, 我再继续也不迟...
同时, 之前在学费上帮助我的朋友, 也在我低潮的时候在别人面前搬弄是非, 说我不还钱, 我真的受伤了, 也坚持对自己说, 别人说什么不重要, 要尽快把钱还他们...
我可以撑到今天, 就只因为我不断告诉自己, 我要坚强, 多大的风霜雪雨, 也不要害怕...
人生的路, 要走的还很遥远, 我可以选择不撑下去吗? 不可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