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星期六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26天...

世风日下,人们愈来愈肆无忌惮了...
早晨的市集, 够多人, 够热闹了吧...
在这么人山人海的情况下, 竟然有人被砍死...
日光日白哦, 竟然发生这种事...
今早在我家附近的市集, 有7个印度人突然冲出来, 将一个印度人砍死...
我没有在现场, 有点可惜...
我妈在现场, 还走前去看...
躺在血泊中的伤者, 血肉模糊...
听我妈说, 伤者的头部, 被砍开了, 头皮是可以掀开的, 耳朵也没了一只...
腰部的位置, 被砍了一刀很深的, 可以看见伤者的肉分开了一半...
伤者奄奄一息, 躺在血泊中抽泣了半个小时, 救护车刚到, 他就咽下最后一口气, 离开了...
砍人也要看时间吧, 无端端在人潮中砍人,我相信在现场的人, 肯定顿时愣住了...
真不敢想象现在人们的心态...
他们砍人的那一刻, 没想过若有一天被砍的是自己, 会是怎样吗?
人心肉做, 真的可以如此冷酷、残忍吗?


今天是你在金宝的第6天了...
我完全没有你的消息...
在担心你...
差点忘了, 今天是Alex的生日, 生日快乐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