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星期二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22天...

6月9日, 是你我分开的第4个月了...
是我没有文彬的日子第4个月了...
现在的你, 身处金宝, 过得好吗?

长路漫漫, 一生中与你相遇的人多不胜数...
人来人往, 一生中会有多少人闯入及离开你的世界...
人来人往, 有人闯进你的世界, 也总会有人离开你的世界...
有些人或许时常碰面, 但永远只能与你擦肩而过...
有些人或许不曾与你相遇, 天各一方, 一辈子都无法相遇...
有些人或许注定与你相遇直到相识...
一生里, 会有多少个人可以一直停留在你的世界直到永远...
或许有, 或许没有, 但就算有, 也不会多...
知音难求, 若给你找到了, 而你却不会珍惜, 难道要等到失去了以后才遗憾吗?
你我曾经也是经常擦肩而过的陌生人, 但今天的你我, 已经是共同身经百战的朋友了...
如果你我没缘没份, 或许你我至今依然是一对陌生人...
缘, 我们有了...
份, 曾经有, 如今没了...
人来人往, 若你我没珍惜彼此, 总有一天, 彼此会走出彼此的世界, 再次回到陌生人的关系...
这份缘, 我很珍惜, 比珍惜自己, 还要珍惜...
你我的将来, 谁都无法预料...
或许将来的我们, 真的可以如我所愿, 在此走在一起...
或许将来的我们, 会像以前一样, 做对默契十足的知己...
或许将来的我们, 会像现在这样, 依然有一种不上不下的感觉...
或许将来的我们, 只能是擦肩而过的陌生人, 甚至不再相遇...
我不想自己有遗憾, 所以只要是我相信的, 我会坚持到底...
除了珍惜, 还是珍惜...
坚持到底, 未必会成功, 未必能如愿以偿, 甚至事与愿违, 甚至遍体鳞伤...
但至少我不会遗憾, 不会抱憾终生...
在人来人往的路途中, 要尽力把来到你生命且值得你珍惜的人留住...
别轻易让他走出你的世界, 别让他做你生命里的过客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