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星期四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24天...

阿Jun~ 我相信今天的你肯定是闷到极点了吧...
不然也不会突然约我去唱K...
而且还请我唱Buffet时段的...
反正今天我也没事干...
下次我一定要请回你咧, 不然我会不好意思的哦...
每次和Jun唱K, 都是我学新歌的时候哦...
平时我都不知道有什么新歌的, 一般上都是在Jun和Ferlyn那里获知新歌...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太out了啦, 总是笨笨的...
最近都比较少去唱K了, 一两个月没去了...
今天心情也不怎么好, 不过唱K是我发泄的一种方式吧...
加上拼命吃buffet, 肯定肥死了...
我时常说要减肥, 可是却太馋嘴了...
唉... 无药可救了吧...
或许就注定肥嘟嘟了吧...
我们可算是幸运哦...
回家时, 我们都刚刚来得及上最后一趟的火车...
哈哈... 总算暂时脱离倒霉吧...

今天的你, 好吗?
希望你能适应金宝的生活...
我在为你加油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