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星期一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00天...

时间说快不快, 说慢也不慢...
今天是我没有你的第100天了...
周遭的时间在飞逝, 可是我心中的时间却如蜗牛般地在蠕动...
隐隐作痛的心扉埋葬着裂痕、泪水...
心房装置了一个反方向的钟...
而我却努力与反方向的钟对抗...
心疼把我停留在过去的回忆, 犹如反方向的钟...
可是我清楚了解, 我不可以停留在那里, 我必须向前迈进...
也唯有与反方向对抗...
在对抗的过程中, 一切心中的挣扎把正飞逝的时间转慢...
因此周遭的时间无法与心中的时间一致...
这100天里, 或许你的时间也犹如周遭的时间一般飞逝...
可是没有停止爱你的我却无法与时并进...

今天有个Kuantan的朋友来找我...
是初次见面吧...
不过蛮好谈的, 也至少让我开心地渡过了这心伤的第100天...
其实之前没想过自己会为“没有文彬的日子...”挥笔至第100天...
我的人生中, 这算是我最坚持和执著的一份感情吧...
就凭着这份爱, 凭着一个信念, 相信你就是我对的人, 我坚持到今天, 也会持续坚持下去...
回顾以前的自己, 对方放手了, 而我也会忍着心疼结束一切, 因为我很清楚, 他始终不是我要的...
现在我会如此的执著, 也只因我相信自己这次的眼光, 相信自己真正要的...
还记得, 你曾经为你我的爱而计时, 每100个小时, 你都会告诉我...
可惜现在的却是我失去你的第100天了...
心疼与泪水的日子, 似乎都已麻木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