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星期三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02天...

今天原本要到一个语言中心面试的...
可是到了那里, 才告诉我说负责人今天突然请假...
所以我又白走一趟了哦...

今天是我蛮累的一天吧...
从早到晚都没停歇哦...
早上有事情要办一直到下午...
晚上却是我最期待的时光吧...
今晚12点以后, 就是你的20岁生日了...
所以前几天我的脑子就在忙了...
其实应该说, 半年前, 我就在计划了...
可惜我之前计划的, 因为我们分开了而无法实现...
绞尽脑汁想要怎么为你庆祝生、要买些什么礼物给你...
其实你说过你只要我们简简单单地和你度过生日...
所以我也没为你买生日蛋糕...
就只带你到一家餐馆进餐...
不过也算不错吧, 在里面工作的那位朋友可是令我们捧腹大笑的人物哦...
吃得蛮开心的...
其实今天最重要的, 就是想在你身边陪你度过12点...
可是今天的你, 也好像没有为你自己的生日而感到开心...
或许20岁了, 令你觉得自己长大了, 而你却又不想长大...
人长大了, 要顾虑的比以前多...
说真的, 我也不想长大...
因为长大以后的日子, 真的很累人...

其实今天陪你度过一个简单的生日, 希望你会开心...
我也不知道自己可以再为你做些什么了...
彬, 生日快乐...
希望你可以无忧无虑, 自由自在的生活...
飞雪在此送上对你无限的祝福...
我一直都会在你身边支持与关心你的...
生日快乐... 祝你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