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星期三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88天...

挫折一直都随我的脚步紧贴着我...
庞大的压迫感逐渐加深...
大祸临头, 我仍然站在原地, 找不到解决方案...
该害怕? 彷徨? 还是悲哀?
这次恐怕我会狠狠地被击倒...
我似乎撑不下去了...
被爱击倒了, 已经让我伤痕累累了...
不过一切的挫折也接二连三的, 没有留一点呼吸的空间给我...
没有你, 我应该再坚强一点, 不过却失去了意义...
我一直以为有你在身边, 怎样大的波浪, 我也会勇敢熬过去...
不过现在你走了, 一切都抛给我自己一个人去承受...
我还是坚持下去...
可是现在, 我恍然发现自己原来什么也不是...
根本没有那么大的本事继续撑下去...
是我高估了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