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星期六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98天...

很难得你约我吃早餐哦...
似乎好久没这样了...
不过每次和你吃早餐, 时间都在飞逝...
一会儿就说要回家了...
又要向你说拜拜了...

傍晚约好了死党们去跑步...
你比我们先到...
每次跑步我们都各跑各的...
虽然约好一起去跑步, 可是到了那里却也会分散的...
犹如我们几个人的友情...
或许我一个人的努力, 真的无法把我们的友情持续到永远...
友情是大家一同建立回来的...
也必须大家一起维持下去...
如果一段友情, 就只是一个人在耕耘, 那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我恍然发现, 原来你们没学会珍惜友情...
知道了一些让我心碎的事...
原来友情也不过如此而已...
金钱埋没了包含在友情里的信任...
你们令我太失望了...
我知道在这件事里, 我不能怪谁...
因为我欠你们钱, 是事实...
你们要怎么说我, 我根本不可能反驳...
纵使你们要认为我刻意不还你们钱, 我也无话可说...
我只能默默的承受一切...
因为我穷... 因为我太天真了...
那一刻, 顿时让我看清楚谁是我真正的朋友...
我没想过我对你们如此信任, 到最后却落得如此下场...
我们认识了那么多年, 原来在你们心目中, 我是一个这样的人...
在这件事里, 我只能说我又长大了...
学会如何去与你们相处...
因为我终于看透你们的心...
我们的友情, 对你们来说, 不重要吧...
钱比我重要...
我为这段友情付出的一切, 你们从来都没发现...
在你们的眼里, 只有一贫如洗的我...
我如此信任我们的友情, 如此珍惜, 又如何?
我不能怪谁, 就只能怪自己没用, 一点利用价值也没有...
你们一个在背后策划, 一个在我面前装无奈...
真的令我大开眼界...
你们依然是我的好朋友, 我不会让这件事影响我们的友情...
因为错的是我...
而经历了这件事, 我要谢谢你们让我成长了...
让我更了解友情的定义...
我努力为这段友情耕耘, 就只希望我们几个, 可以是永远的死党...
可是这样子下去, 总有一天, 我会累...
因为你们根本没真正认真地去看待我们的友情...
我的人生, 令我失望的, 实在太多了...
万万没想过, 连友情, 也会有令我失望的一天...
原本我还在犹豫到底该不该放弃我的学业, 出来工作...
现在我想应该不必犹豫了...
你们已经帮我做了选择...
此时站在悬崖边的我, 根本没有别的选择...
我会努力工作, 尽快还你们钱的, 别担心...
我绝对不是背叛承诺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