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星期四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96天...

一大早就起床和死党们去跑步...

才睡了半个小时都不到...

快累坏了哦...

大概是太久没运动了吧...

跑不到一个圈就喘气了...

唉... 我想是时候要让自己习惯运动了...

可是今天也不大舒服, 胃痛...

随后吃早餐时, 也不大有胃口...

今天是我第一次与你一起跑步...

虽然不是并肩而跑, 甚至是反方向地跑...

可是我的视线, 一直都没有离开你...

这样, 我会累吗?

心累? 眼累? 体累?

晚上和你还有细路去cheras tmn connaught的pasar malam...

真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透不过气来了...

今天心情不大好...

总觉得很累... 满脑子都是烦恼...

睁眼闭眼都要烦...

筋疲力尽了... 有避风港肯收留我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