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星期一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07天...

今天以后你的Sem Break就完了, 要回到Sg Long了...
整个Sem Break你都在Kepong, 距离很近...
可惜, 这么近的距离, 那么远的心...
这段时间, 都常常和你见面...
明天你就要回去了...
不能在你身边陪你至成绩出炉的那天...
我很不安... 总觉得自己无法在你身边为你做些什么的...
害怕你心碎, 没人帮你擦眼泪...
你是个很眼浅的男生, 如果成绩不好, 你一定会掉入泪池的...
所以就想在你身边陪你度过这些窘境...
反复思考, 其实我根本不需要害怕没人帮你擦眼泪...
我知道你身边的朋友会不离不弃的支持你的...
所以你不需要我的...
或许又是我太高估自己了...
其实自己什么也不是...

和Jasper到Cineleisure去看Indiana Jones...
原本邀你一起去的, 可是你说你要陪朋友买东西, 所以我们就自己去了...
蛮不错的一部电影哦...
半夜跑到Chow Kit那里看Ah Gua...
还记得以前是和你一起去看的...
这次的没上次的那么恶心...
无惊无险又一天... 你呢? 还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