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星期二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01天...

每当看见101这个数字, 我就会想起你...
因为你曾经说过, 我对你“好到+01”...
那时我还不懂什么是+01...
那次以后, 我懂了, 可惜再也没机会听你说了...
那时的我没想过原来你已经要和我分手了...

或许我不该提过去的事吧...
反正一切都已成定局了...
今天是我干弟弟的生日, 约我一起庆祝...
也同时认识了他的两个表哥...
和他们走在一起, 总是有点怪...
他们几个都是家庭背景非常好的...
尤其是我的干弟弟...
也因这样, 我会觉得有压力吧...
对他们来说, 钱根本就不是一回事...
正好和我相反, 所以就会觉得自己无法融入他们的世界...
不过久久才见面一次, 该不是问题的...
还记得去年我这个干弟弟生日, 他也一样约我一起庆祝...
那时候我买了一件衣服给他当生日礼物...
可是他却买了几件衣服给我...
很怪哦... 他生日竟然买东西给我...
今年他也一样, 又说要买衣服给我...
幸好他妈摧他回家了, 所以没时间买衣服给我...
不然我真得很不好意思哦...
有钱人的孩子, 要买什么, 根本不用考虑...
可是这样不是一件好事...
随手可得的东西, 他往往不会珍惜的...
人生也是如此吧, 太容易得到的, 不懂得珍惜...
反而千辛万苦得回来的, 就会捧在手里当宝...
或许对你来说, 你我的感情来得太容易了...
你根本没有付出过什么努力, 我们就在一起了...
也因如此变得不值得珍惜...
太多的或许了, 我不想去想...
何必为了没有答案的问题而懊恼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