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星期三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95天...

大清早, 就出发到Klang...
算是蛮充实的一天吧...
去Klang的途中竟然遭遇5辆车的连环车祸...
我们是其中的一辆...
很倒霉吧... 突然发生这种事...
今天去了Pulau Ketam 和 Sungai Lima...
从来都没去过渔村的我, 感觉蛮新鲜的...
不过阳光普照...
烈日和汗水的煎熬...
我简直就是被汗水吞噬了...
其实今天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和你骑脚踏车的那一小片刻吧...
坐在你身后, 抱着你, 有一种很特别的幸福在笼罩着我...
乘坐你的脚踏车, 可说是把我吓坏了...
频频失去平衡, 而我却喊个不停...
想不把你抱紧, 也不行了...
我在埋怨的那一刻, 你说了一句:“你该觉得荣幸吧, 你可是第一个乘坐我脚踏车的人咧, 我可没载过任何人的...”
让我瞬间觉得自己被幸福环绕着...
可是我知道这种幸福的感觉, 也只不过如海市蜃楼一般, 过眼云烟而已...
不过我一辈子, 都不会忘记幸福的这一刻...
纵使是那么短暂的那一刻, 却已烙印在心深处, 永不磨灭...
真希望时间可以冻结在这一刻...
偶尔像今天这样, 用心去体会乡村的生活, 会有不一样的心情...
放松心情, 体会人生...
吹吹海风, 呼吸海洋的味道...
把自己暂时交给海风,任由海风带我的灵魂翱翔在无边无际的空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