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星期二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87天...

唱K已经成了我时常会做的事了...
我想那里是最好的发泄地方吧...
沉重的心情, 找不到避风港...
在家, 就只会更烦而已...
妈总不能了解我, 只会不断增加我的烦恼、压力...
在外面, 难道我表露出我伤心的样子吗?
所以真的没办法找到一个可以让自己静下来的地方...
连哭, 也要躲在厕所里...
去唱K至少我可以大声的唱歌, 当作发泄...
可是无论怎样, 却无法为自己疲惫的心找个避风港...
找不到解决方法, 也不知道该怎么撑下去...
我觉得你已经找到比我更了解你的人了...
你有心事, 你有好朋友为你分忧, 听你细诉...
是件好事, 至少你不用把一切闷在心里...
久而久之, 我在心目中的地位, 也会被别人取而代之...
因为似乎真的有人比我更了解你了...
你有什么, 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告诉我了...
不过我不会难过, 而会替你高兴...
因为太多事实证明了没有我, 你过得更快乐...
我说过了, 你快乐, 我随意...
就算是用我的伤心来换取你的快乐, 我也无所谓...
追寻你向往的, 把握你拥有的, 努力吧...
我仍然在关心你, 支持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