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星期一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86天...

妈的朋友提早帮她庆祝生日, 要我一起去...
没什么心情, 可是也要去应酬应酬...
下午和你在sms里聊了一阵子...
觉得你有点不妥...
昨晚在线上和你聊天, 你说你没心情...
所以今天就担心你还不开心, 问问你而已...
和你聊过了, 你说开心和伤心只是一线之差, 所以你没什么感觉, 没不开心...
你说, 人生的路, 危机四处;只有丰富自己, 才能让自己走得更舒服!完美自己, 才能令人输得心服口服...
你说得有道理, 我也赞同...
你似乎学习了不少...
不过我一面等待你的信息, 我的手就一直在抖...
担心这样, 担心那样...
我怎么在乎到这种地步了...
根本不像原本的我...
才聊了一阵子, 你就说不聊了, 说你emo start了...
我虽然会觉得失望, 不过我知道我不该时不时sms你...
谢谢你还记得我妈快生日了...
迟点你会到pig的hometown住, 玩得开心点吧...
努力去寻找你向往的...
你开心就好, 好好去relax一下...
我今天写的日记, 好像有点凌乱...
我真的没心情去做任何事...
我失去方向了...
脑子里的一切, 快溢出来了...
到底我要怎么支撑下去?
我可以撑到什么时候?
我睡下去根本不想起身!
我根本不想让自己起身!
我根本没有意志了!
我根本没办法开开心心的过!
生活里一切一切的发生, 根本不能让我开心的过!
我活在冷漠的空间里...
我没有能力再承受一切的压力和挫折了!
可以不要让我继续我的雨天生涯了吗?!!!
祈求上天放过我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