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星期五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90天...

这几天, 努力的告诉自己, 别想太多...
既然我选择了等待, 我就必须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的眼光, 相信自己所爱的...
等待的日子里, 虽然不好受, 可是却是我心甘情愿的...
爱情里没有分对错, 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我不敢想象自己会等你, 等到什么时候...
其实不应该说是等待吧...
应该是将爱升华...
就算不是和你在一起 ,也会一直爱着你...
我不敢奢望你会有回来我身边的一天...
不过世上无难事, 只怕有心人...
不需强求, 只需让时间证明一切...
到今天我依然相信, 只要心里还有这份爱, 无论走到什么时候, 经历过多少风霜, 相隔多长的时间, 一定有重逢的一天...
除非你真的肯定你这一辈子都不会爱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