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星期六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05天...

经过两个星期的繁忙时间表, 现在终于停顿下来了...
过去的两个星期, 不分昼夜, 我都忙个不停...
连上线的时间也没有, 每次就只能在子夜时分上线...
而我妈就吵个不停, 几乎要用暴力来逼我下线就寝...
其实让自己在忙碌中度过, 还蛮不错的...
虽然也会想念你, 但至少不会胡思乱想吧...
最近我都开始能控制自己胡思乱想的脑子了...
发现自己在想念你的同时, 没有想多余的东东了...
心扉的风浪似乎平静多了...
少了风浪的冲击, 泪海汹涌澎湃的次数也少了...
感觉上自己乘风破浪地度过了一天又一天...
似乎开始可以将对你的爱用理智和宽容去看待了...
无时无刻, 依然会想念你, 不过学会了用另一种方式...
打开怀抱, 用开朗的心去承受一切的心伤...
感觉不一样了, 效果也不一样了...
把默默的爱, 化为一种幸福...
这样至少可以让自己开怀一点...
看每一件事的态度也改变了...
总觉得自己长大了, 人生丰富了...

今天你来我家给我妈按摩...
见到你, 我肯定是开心啊...
不知怎么了, 今天你对我的态度好了...
虽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不过我依然在暗喜...
怎样也好,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努力丰富与完美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