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星期日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99天...

唉... 99天了...
失去你的同时, 我也失去了原有的自己...
没有你99天了, 一辈子都会这样下去吗?
这段日子里, 我都以为自己很幸运, 至少朋友没离我而去...
也因为这样, 昨天发生的事, 我才没办法用平常心去接受...
真的彻底心碎了...
我没有因为这件事而生气...
却为这件事而心疼...
你们知道你们令我很心疼吗?
为爱情而受伤, 我挥泪...
为友情而受伤, 我会累...
不是第一次被朋友伤害了...
或许对你们而言, 这样不算伤害...
可是我一向都很重感情的, 我真的会因此而心碎的...
你们对我来说, 都很重要, 我从来都没忽略过我们的友情...
可是现在, 我还可以怎样?
除了默默承受和尽快把钱还你们, 我似乎没有别的选择了...
啊!!!!!!!
我快疯了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