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星期一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93天...

昨晚终于见到你了...
你不在KL的那几天, 我... 好想念你...
谢谢你买给我的手信...
那个贝壳瓶, 我很喜欢...
还记得以前无论我去哪里旅行, 都会买手信给你...
就算谁也没买, 也不会忘记买你的...
或许一直以来, 你对我来说, 都很重要吧...
可是你该没察觉到吧...
认识你都4年了...
时间飞逝, 我和你也改变了许多...
还好, 我们依然可以常见面...
当你和我提起你和朋友在Pangkor玩的事, 我真的觉得自己没勇气聆听...
我害怕知道一些我意想不到的事...
我又懦弱了起来...

Jasper, 谢谢你...
谢谢你关心我...
我遇到那么多问题, 你都一直在支持我...
很感激你...

今天去Central Market参观Art and Design senior们的作品...
和Swen是第一次见面吧...
说真的, 你的作品很好噢...
很欣赏你的才华...
这个exibition, 看了那么多作品, 觉得很有意思哦...
还有, 很高兴与你见面哦...
今天也恰巧让我遇见Corey...
哈哈... 世界好小哦...

东奔西跑了一整天...
我快累坏了哦...
如果说累, 心会比较累吧...
唉... 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