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星期三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09天...

这几个月里, 不愉快的事频频发生...
连绵不断, 一切无法画上休止符...
短短的几个月里 ,我经历了许多人生转折点中的种种挫折...
跌倒了, 还来不及爬起来, 却又再次心碎...
犹如被丢在地上的洋芋片一般, 跌在地面上, 不再完美...
却又再次被鞋子踩过, 咔一声, 四分五裂的, 破碎了...
剩下眼泪... 苦涩的味道, 依然尝得出来...
心像份早报, 密密麻麻, 杂乱无章...
心不断的报道, 你我回忆的谋杀...
回忆把我杀得伤痕累累...
陆续迎面而来的挫折, 充满杀气的向我攻击...
伤痕累累的我, 再次被击倒...
我躺在心伤堡垒的血泊中... 奄奄一息...
我, 极度渴望, 崩溃在雨点下...
没有自己、也没有世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