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星期五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04天...

虽然我不会有太多朋友, 不过记得我的朋友也绝对不少...
今天有个与我相识了13年的朋友约我逛街...
我和她从小1同班至小6...
小时候的我们, 一起经历了很多...
见面时, 说起很多昔日的趣事...
才瞬间发现, 原来我们都长大了...
思想、态度都变了...
就唯独一样东西, 我们一直都没变...
那就是我依然很爱大笑...
我性格中性率直, 最爱就是大笑...
思云也和我一样, 所以一提到什么好笑的, 我们就不管别人的眼光了, 就在那里大笑...
还记得小时候, 她比我矮蛮多的...
可是现在的她, 却也和我差不多一样高度了...
光阴似箭, 这样就认识了13年...
13年的友情依旧存在, 不简单哦...
一段友情, 必须靠双方去经营回来的...
所以我和她至今依然是朋友...
说真的, 还蛮久没与她见面了...
今非昔比了, 今天的她, 驾车来在我了...
而且漂亮了很多哦...
眼见现在的她似乎过的蛮好的, 我也真替她觉得高兴...
提起彼此的感情回忆, 原来我和她皆是受伤害的那一个...
彼此都能了解对方心碎的痛楚...
她也很清楚, 这种心疼地感觉, 是不会那么容易被时间漂白的...
不过她已经成功熬过了, 雨过天晴...
而我, 仍在淋雨中...
却似乎学会了很多...
更懂得如何去爱...
大家努力为自己的将来奋斗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