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星期六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12天...

晨里捎来的消息,把我从被窝中拉起...
据悉你的成绩出炉了...
你的成绩无法让你继续在Sg Long念书...
虽然之前会有心理准备结局会是这样, 不过瞬间如此, 仍会忐忑不安...
知道这个消息, 我第一件做的事, 就是赶紧online...
想看看你是否也online了, 想安慰你...
果然看到你online, 可是却又没勇气去和你说话...
我知道在这样的时候, 你更不希望我出现...
对你来说, 我的出现或许是一件很烦的事...
如今你情绪低落, 我的出现并不理想...
可是还是坚持和你说了几句, send了个笑话短片给你...
说真的,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为你做些什么...
毕竟, 你也不会让我在你身边陪你渡过难关...

看见你受伤了, 我比谁都来得心疼...
害怕你心碎, 没人帮你擦眼泪...
希望自己可以陪你熬过重重困难...
想保护你、帮助你...
可惜我知道这样的, 只会让你觉得很烦...
你不喜欢别人问长问短, 虽然你明知是关心, 却也一样不喜欢...
也因如此, 我必须装没事, 为你心疼, 也必须隐瞒...
或许你会认为, 在这种情况之下, 心碎的只是你...
其实不是的...
我看见你面对这么大的挫折, 我也一样心碎的...
我担心你承担不了、担心你经不起这么大的考验...
担心你下不了决定, 要去Kampar重读还是停一阵子...
真的很害怕你受伤...
我只能站在一旁默默的看着你, 却什么也做不到...
我为你想了很多办法, 却又无法告诉你...
我不想你认为我烦, 然后避开我...
我真的不希望如此... 所以也唯有什么也不做, 什么也不说...
徘徊在这情况下的我, 很辛苦... 很心疼...
我失眠了... 隐隐作痛的心... 很痛...
对你来说, 这次应该是你人生里初次遇到最大的考验吧...
希望你能明白, 任凭你多不喜欢负责任也好, 至少也得为你自己负上责任...
每个人都必须为自己做过的一切负责任...
既然之前没有好好念书, 我想你早也预料到今天的结局...
希望你不要哭, 勇敢面对和承担, 要坚强...
人长大了, 总要学会承担责任、勇敢面对挑战、为将来而坚强的奋斗...
我希望你这次你跌倒了, 就要好好想清楚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
别急着爬起来, 坐在地上好好思考...
如果明知自己暂时不能专心, 那不如暂时停下来投身于工作里, 一阵子以后, 才回到念书的生涯...
倘若你认为你自己可以专心念书的, 那就到Kampar好好继续...
思考完毕, 再从地上爬起来, 还不迟的, 最重要不要做错决定...
无论你的决定是什么, 我都会支持你的... 只要你快乐...
去追寻你想要的天空, 然后展翅高飞, 自由自在的飞翔在你想要的世界里...
我会默默祝福与支持你...
如果有一天, 你把我忘记,我只能对你说, 快乐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