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星期六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84天...

我经历过无数的悲剧,没想到今天会是最悲的一天...
突然的一个电话...
突然的一场悲剧...
一切太突然了...
等待已久... 寻寻觅觅...
最终的结局, 也不过如此而已...
独自承受一切...
泪水里, 失去你的踪迹...
最遗憾的, 是没办法把昨晚付出的努力, 在今天展现给同学及老师看...
赶了整晚的presentation, 白费了...
final... 完了...
我放弃了presentation, 换来的也只是泪水而已...
寻寻觅觅的, 出现了, 却似悲剧一场...
错不在我, 可是承受泪水的, 却是我...
用我的final presentation来做交易, 错了...
换来的, 令我太失望... 心疼了...
坎坷不平的人生, 一直都没有改变...
甚至比以往的坎坷, 更坎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