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星期日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85天...

考完Joe的Final, 也present过了和同学的group project...
下午1点多就回到家了...
真的很累, 很想躺到床上去睡一下...
最终我还是坐到电脑前上线...
心情闷闷的...
开了MSN, 想看看你是否有上线...
却又看不见你...
其实上线也没事干的...
每次上线就只是想看看你是否有上线...
有时我会主动去找你聊天...
有时候却想你会来找我聊天...
可是重点就只是想看你是否坐在电脑前...
看不见你上线, 我总会为你担忧...
因为没有你的消息, 就总会担心你...
我们的距离, 是看不见的遥远...
每一天, 都会想你, 可是却不知道你的任何一点消息...
会常常担心你的一切...
我每天上线的目的, 就只是想看你那么简单...
有时会觉得自己很无聊, 可是这是我唯一可以做的...
我不能sms你, 不能call你...
就算是sms你, 也会怕你不喜欢...
怕你觉得我烦...
就算在线上看见你在线, 我也不大敢与你聊天...
也一样会怕你觉得烦...
怕你会将我对你的关心, 认为是很烦的一件事...
sms你时, 我会怕你不回我...
你回复我, 我会害怕你对我说的, 是我不希望发生的事...
甚至会害怕至手发抖, 心跳加速...
总是无法集中精神...
我怎么了?
败给你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