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星期四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110天...

忍一时风平浪静, 退一步海阔天空...
心胸宽阔的定义是什么?
我算是胸襟宽阔的人吗?
一直以来, 我不记仇, 不计较...
也只因这样, 我活得很开心...
无论遇到什么挫折, 我都会开怀的去面对...
我以自己强悍的性格抵挡一切的风霜...
以宽容的心去接受与承担一切...
最近和朋友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甚至被他们误会我了...
说真的, 当时我真的很不开心...
甚至对友情失去了信心...
可是我的性格一向都不会生气一个人超过24小时的...
所以随后也没怎样了, 只是我以宽容的心来接受你们对我的误会, 我也希望你们不要再诋毁我的人格了...
因为你们这样对我, 说真的, 我心会碎的...
经历多了, 你会发现, 忍受虽然加重了自己的负面情绪, 但化解了正面的冲突;
宽容虽然是原谅了别人的过错, 但其实是减轻了自己心中的负面情绪...
所以我选择了宽恕他人, 释放自己...

在人生的漫漫旅程中, 不会总是艳阳高照, 鲜花盛开...
也同样有夏暑冬寒, 风霜雪雨...
面对生活中的矛盾, 学会宽容和忍让, 你会发现, 幸福其实就在你的身边...
也因此, 虽然你让我受伤了, 不过我会学习以宽容的心去迎接失去你的日子...
在人生中, 宽容实在是一种无坚不摧的力量...
互相宽容的朋友一定百年同舟;
互相宽容的夫妻一定千年共枕;
互相宽容的世界一定和平美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