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星期五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97天...

约好了Ferlyn和Jun到Sg Wang唱K走走...
和她们出来逛街, 都会很开心的...
总让我觉得有缘让我认识到你们, 我真的很幸福...
恰巧今天你和朋友也约好了在Times Square看戏...
我总觉得就算我和你是隔那么一条街的距离, 上天也不会让我们有缘碰面的...
可是却让我在Sg Wang走去Times Square的途中与你相遇...
走着走着, 突然听见你的声音在身后, 转身去看你的那一刻, 却让我觉得不可思议...
是缘分吗?或是巧合而已?
或许我不该去想这个问题吧...
毕竟都不会有答案的...

又是我们3个人疯狂的一天吧...
我们竟然可以在一间Boutique里, 穿着同一系列的衣裤, 站在大镜子前拍照...
有时真的服了自己, 竟然可以那么的自恋...
虽然别人会觉得我们很无聊, 不过至少我们觉得开心啊...
拍了一张我超喜欢的照片... 看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