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星期二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94天...

为你edit的那张照片里, 加了一段文字...

“凌乱思绪里, 隐藏着秘密;
惆怅眼神中, 痛为我歌颂;
凝望着未来, 希望与期待;
坚强向前迈, 努力寻精彩。”

这段文字,是为你而写, 也是为我自己而写...
每一句, 都是我的心声...
我的思绪有多凌乱?
隐藏着多少秘密?
心中的谷底, 埋葬了很多泪水与伤痕的尸首...
永远都不会有人看见...
我的眼神, 看起来或许不惆怅...
事实上痛, 确实没有停止为我歌颂...
可是我却坚强的告诉自己, 前路一片茫茫, 不过总会有个希望在转角处等待我...
凝望着未来, 我什么也看不见...
前路无灯, 只有雾...
向前迈进的每一步, 都危机四伏...
却又别无选择...
现在甚至到了四面楚歌的地步了...
我还有路可退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