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星期五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83天...

忙透了...
明天是advertising and promotion的final presentation...
今天要把一切赶完...
幸好有Jasperl来帮忙...
弘祥和蔚文也有功劳哦, 帮我想了很多idea...
虽然最近的我真得倒霉透了...
不过有你们在, 我幸福多了...
多霉也不怕...

以为自己会在百忙中忘记一切, 专著功课...
怎知道我依然会想你...
真正的想念, 是无时无刻都存在的...
什么也掩盖不了...
现在都早晨7点多了...
赶了整晚的功课...
现在的你, 在做什么... 我不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