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星期六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91天...

5月9日, 是我们分开的第3个月了...
这3个月里, 日子实在太难过了...
再怎么坚强, 也抵挡不了心碎...
不过我依然会坚持到底的...
真的...真的很想念你...
我知道现在的你在远方...
一个我不认识的地方...
在那里你过得怎样, 我很想知道, 可是却不会问你 ,不想干扰你快乐的世界...
我不想因为质疑太多而破坏了我和你之间的信任...
我现在不是你的谁了, 所以我清楚自己不该插手你的事...
说真的, 没有你的消息, 我的心一直都不安...
可是我知道自己必须习惯这种不安的感觉...
因为你已经离开我3个月了, 我必须习惯...
无论多不安, 多心痛, 我都必须习惯, 必须接受...
坚强, 我必须更坚强...
晴天、阴天、雨天 ...
现在的我只拥有阴天、雨天...
不过我会努力争取晴天...
我就不相信自己不会有晴天...
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也可以有晴天...
只在乎我怎么去想...
现在学业方面走投无路了, 我想也必须壮士断臂了...
承受着好大的挫折, 好大的压力...
唉... 也必须接受吧...
无可逃避的...
所以要收拾心情咯...
把你放进心深处, 先摆平眼前的一切...
路途遥远, 我一定要撑过去...
退缩、逃避, 绝对不是我的风格...
飞雪 Go Go Go!!!
努力向前冲 ,20岁了, 不可以再蹦蹦跳跳了...
要出来社会面对真正的人生了...
我要相信, 我可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