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星期日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22天...

在你的心目中, 真的有把我当成好朋友吗?
我们几个兄弟对你来说, 真的是你的兄弟吗?
情,这个字对你来说或许不重要...
你会不断寻找新朋友来取代你的旧朋友...
总有一天, 我们都会被取代...
你觉得我们跟你很熟了, 所以你不需要在意我们那么多, 是吗?
我算是你的谁? 好朋友? 普通朋友? 或者低于普通朋友?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对你来说重要吗?
如果没有我, 你会在乎吗?
还是你认为我和你, 只是擦肩而过?
一切一切, 我都搞不清楚...
以上我所说的, 都是我个人的猜测, 并非判你死刑...

把我的心狠狠摔在地上, 看也不看一眼的人, 竟然是我最爱的人...
我嘲笑自己...
我竟然把我的心, 交了给你, 却让你摔在地上, 丢弃了, 不要了...
我努力的在捡回碎片, 发觉原来捡不回了...
我的心犹如钢琴上的黑白键, 缺了太多块...

不再完美..

在你把我的心摔下之际, 失踪了...
找不回...
你丢弃了我的心, 我含泪地在地上捡回碎片...
我发觉自己没有尊严了...
你不要的东西, 我竟然还坚持去捡...

我真心真意在你的生命里为你写下的每一页...
原来是零价值...
我的泪, 决了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