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星期二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24天...

知道这个星期你会忙于考试, assignment...
看你没online就懂了...
在闭关念书吧...
记得照顾好自己...

或许你因为我想太多而生气了...
不过怎样也好, 记得加油~
最近过得怎样?
很担心你...
没见到你, 没你的消息, 总会令我觉得很慌...
不过我不是管你...
只想关心你...

我的心情每天都不一样...
不过想你的心, 却越来越强烈...
每次搭火车, 我都望着窗外的蓝天白云, 甚至乌云密布, 甚至被黑纱笼罩着的天空...
仰望着天空, 我告诉自己要记得海阔天空...
虽然真的很想你, 对你的心依然没变, 不过我必须接受现实...
把爱简单化, 把你埋进心深处...
我做得到吗?
爱一个人, 真的可以什么也不做, 什么也当没看见, 默默守护着他吗?
一切就如此过去了吗?
我不让自己再想下去...
我怕自己又会想太多...
表面上我确实很宁静...
可是心灵深处, 对你的爱依然在奔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