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星期三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39天...

发高烧了.... 快昏了...
好想离开, 你知道吗?
我真的想过如果一场意外可以把我带走, 我真的很愿意如此...
我似乎已经没什么可以留恋了...
我真的找不到一个可以令我留下的理由...
为我自己? 我从来都不大为我自己的...
为家人? 我只会为他们带来麻烦...
为你? 你还会爱我吗? 我得不到答案...
哈哈... 真的找不到理由让自己留下吧...
至今仍在此, 也只因我在硬撑...

一个朋友send了一首他自己作品的歌给我...
歌词内容和我的心情很像...
简直就是我的状况...
因为爱, 不管怎样也站在那里等你...
只想用尽自己的能力去爱你, 不想看着你离去...
纵使现在你真的走了, 我依然在等待...
lonely nigh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