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星期一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51天...

51天... 没有你51天了...
得知这几天你很不开心...
原本看到你online, 我不想去打扰你的...
可是看见你的msn title:"[[END]]<>[[BYE]]<>[[PAIn]]<>[[MOODY]]<>[[SAD]]"
我越看越担心, 问你什么事, 可是你不说...
其实问你之前也知道你不会告诉我的...
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你 , 你的性格就是这样, 喜欢把事情隐瞒起来...
我也不知道你是为了什么不开心, 我非常担心你...
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 又不能为你做什么, 令我更焦急...
但是我记得你说过, 你想学习如何去独立, 自己解决问题...
所以我希望你可以努力...
我猜测你是因为考试压力大...
或者家里有些什么事了...
或者和朋友之间发生什么了...
我也不知道, 就是担心你...
你不开心, 我会开心吗?
你的一举一动, 一颦一笑, 任何一句话, 对我来说, 是很大的影响...
人会因在乎而脆弱, 我也是如此, 所以总是忐忑不安的...
你不让我陪你一起度过悲哀暗淡的日子, 可是我依然没有停止关心...
如果你哭, 我想在你身边为你擦眼泪...
如果你伤心, 我想在你身边陪你熬过去...
如果你跌倒了, 我想在你身边把你扶起来...
如果你累了, 我想在你身边让你依靠...
一切一切, 我只想在你身边为你做些事情...
爱一个人, 就算不能和他一起, 可是也会尽自己能力去为他付出一切...
可是现在的我, 似乎什么也做不到, 甚至在你身边的机会都没有...
我觉得自己没用的程度真的到了极点...
看见你不开心, 我只能默默在一旁为你心疼, 却什么也帮不了...
看见你受伤比自己受伤更心疼...
你要加油,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