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星期一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30天...

今天是我和你分开的一个月了...
2月9日到现在, 一个月了...
时间没有停留下来...
我冻结不了和你相处的美好时光...
时间依然嘀嗒嘀嗒地走...
只是似乎走得比以前慢了很多...

你最近又考试, 又有presentation, 一定很忙了...
而且也肯定压力重重...
很担心你会挨得很辛苦...
别害怕压力, 我会支持你的...
要勇敢地闯过一切困难, 我相信你!

钢琴上黑键之间, 永远都夹着空白...
人生也是如此...
有精彩的时候, 也有寂寞忧伤的时候...
有起有伏...
你我的爱情里, 也是如此...
黑键, 是你我精彩, 快乐, 感动, 幸福的一幕...
白键, 是你我遇到的挫折, 悲伤, 哭泣, 考验...
这样才是一台完美的钢琴, 人生也因有喜有悲而完美...
你我正在经历人生中的白键...
你我现在虽然不在彼此身边, 而我们也分开了...
不过我支持你的心和精神, 依然伴你左右...
所以在经历困难的时候, 要坚强...
一定会有一天, 你我可以回到黑键的轨道上...
记得你说过, 漫漫长路再也不孤独,因为有我的关心...
人生变得实在, 因为有我爱情的灌溉...
虽然你我不再拥有实实在在的爱情灌溉...
不过把爱暂时放进心深处, 我相信你会感受到我的关心的...
所以当你遇到什么困难时, 或是很无助时...
记得还有我, 我说过我会走出你的世界, 守护在你世界的门外...
当你需要我时, 我一定会出现...
所以要坚强, 不要害怕挫折, 我永远支持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