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星期五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48天...

我每一天都会去view你friendster的profile...
去看你的照片, 虽然我也把全部你的照片save进电脑里了...
一天里, 都会反复看很多次...
看不见你, 也只能在照片里看你...

你最近在忙着准备考试吗?
我会替你加油的...
虽然这样帮不了什么, 但我的心真的没有停止支持你...
这次是你最后的冲刺, 你一定要努力...
我很担心你...
现在的你, 一定在压力之中度过...
你要撑过去, 要照顾好自己...
每次见你, 你都好像消瘦了很多, 我会心疼...
发生什么事都好, 要坚强, 我会守候在你世界的门外的...

几天没和你说话, 感觉好像很久一样...
思念是一种病吧...
思念你, 是患上的绝症...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可是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爱如毒药, 不治之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