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星期三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32天...

寂寞的空气, 弥漫了我的四周...
坐在电脑前, 心却不在焉...
面对着重重的挫折, 我窒息了...
下午走在茫茫人海中, 我失去了方向...
人生开始迷茫了起来...

昨天一位久违的好友来找我喝茶...
她说看见我现在这副样子, 很心疼...
对她而言, 我是个坚强, 天不怕地不怕的女生...
她说很多时候她都很佩服我...
可是这次看见我这样, 她知道我真的很爱很爱文彬...
不然我绝不会伤成这样子的...
她知道我心痛, 她了解我的一切...
因为她也曾经很爱很爱一个人...
曾经深爱过, 都会明白的...
可是她也看见我很迷茫, 我进退两难, 她明白我的立场...
没有一个清楚的原因, 就这样离去, 确实会令我失去方向...
她说, 她相信文彬不是个花心的人, 所以当时机成熟了, 他会回来我身边的...
我也相信文彬不会就这样抛下我...

所有身边的人都说:“ 文彬和你一起, 我们最放心了...”
没想到我妈也说:“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 把你交给BB, 我最安心了...”
有他在我身边, 确实很窝心, 很幸福...
所有人对他的信任, 或许对他来说, 也会是一种压力...
所以之前, 我都没说...
可是现在纵使我说了, 也该没关系吧...
都过去了, 已成回忆...
不过我依然相信, 我没看错人, 大家也没看错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