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47天...

今天换造型了, 有点怪...
有点看不惯自己, 很像笨蛋傻婆...
其实换造型的真正目的, 是想让自己换个心情...
希望可以从新做回一个坚强自信的自己...
不想让你看见我脆弱的模样, 你说过, 别不开心, 要和你一样开心...
我希望自己做得到, 真的...

好想第一时间让你看见我的新造型...
可是不可能吧...
我很清楚状况...
所以我闭上眼睛, 把自己想对你说的话, 在脑里悄悄的告诉你...

看见你friendster里的最新照片, 真希望可以紧紧抱着你...
有一张是你朋友帮你edit的, 写着"Miss You"...
你说"i miss who?u guess lo"...
说真的, 我真的很希望你想念的那个人是我...
我希望你想念我... 真的... 真的...
或许那个title你只是写爽而已, 并没有任何意思, 是我自己想太多...
我想念你, 真的很想念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