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星期二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45天...

朋友们说:“你坚强自信时的样子, 美多了...”
真的吗?
曾经的我, 真的那么坚强自信吗?
现在的我, 失去了原有的特质吗?
我说过了, 越在乎就越脆弱...
身边的人似乎看不惯脆弱的我...
被爱情打败的我, 在人海中, 不再显眼...

还没认识你之前, 我的人生曾经也精彩过...
认识了你之后, 有不一样的精彩...
和你在一起时, 是一生难忘的精彩...
深深的领悟到了人生中每一个片断的精彩...
漫漫长路的人生, 就如一部电影...
电影里的每一个片断, 都夹杂着不一样的精彩...
没有你时也可以精彩, 只在乎那是不是我要的精彩...
4年前, 我们还未相遇, 我的人生很精彩, 因为有一群好友为我的生命增添色彩...
与你相遇, 和你成了好朋友, 我的人生进入了另一阶段的精彩...
与你相爱, 是我人生里最珍惜的精彩, 也是最最最精彩的...
与你分开, 我觉得人生不再精彩...
其实不是的, 不是不再精彩, 而是精彩又要迈入另一个阶段了...
或许你我接下来的精彩, 不再由彼此为对方绽放...
可是我期盼的, 是和你重新相爱而再次与你一起精彩...
我不知道会不会有那么的一天, 再次与你精彩...
可是我会努力迈进, 适当的时候, 我会争取我要的精彩...
我们一起努力迈进吧,我没放弃过你我的精彩...
只是在你我再次精彩之前, 我们必须经历另一阶段的精彩...
如果你有来看我的部落格, 希望你别放弃你我的精彩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