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星期六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49天...

最近这几天, 没有你的消息, 很不安...
不知道你过得好吗?
担心你受不了final exam的压力...
一整天心慌慌的, 坐立不安...
真想打个电话给你问问, 可是冒冒然这样, 肯定把你吓坏, 所以... 唉...

不断回想自己一路走来的日子, 到底是怎么过的...
说真的, 我不认为自己做过什么...
随随便便的就过一天...
觉得自己很没用, 没有真正地去发奋图强...
从小到大都是如此, 玩玩又一天...
失败过无数次, 跌到过无数次...
坎坷不平的人生, 我试着把一切看开, 开开心心的过...
所以我遇到什么困难时, 我都坚强去面对...
别人都看不见我烦恼, 压力的时候...
压力谁都有, 只在乎你怎么去面对它...
我现在面对的压力, 多的是...
我也觉得累, 可是人生就是如此...
我常告诉自己, 我面对的一切挫折, 都是上帝给我的考验...

可是人总会有弱点, 我败在感情下吧...
成绩不好, 我不哭...
被人欺负, 我不哭...
我从来都不爱哭...
可是在感情里受伤了, 我哭了...
是我一时经不起没有你的风霜...
心疼时, 我想起你...
开心时, 我也想起你...
无论什么时候, 你不曾离开过我的心, 我的脑海...
现在我还会哭, 可是却少了...
因为很多事情哭, 没用...
所以心疼时, 我就更努力地想起你, 因为想你是快乐的...
虽然也会心酸,可是爱你是快乐的...
我不后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