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星期六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35天...

真的好不容易才撑到没有你的35天...
心疼, 心累, 心伤...
统统都纠缠着我不放...

今天赶了大半天, 总算完成了我的presentation...
松了口气, 也没那么压力了...
完成了以后, 第一时间就sms你和你分享我的喜悦, 过后想想, 才知道我其实不该那么做的...
你已经不是从前的你了, 已经不会为我分享快乐, 分担忧愁了...
不过反正都告诉你了, 那就算了吧...
你明天就考试了, 今天的你又要闭关了吧...
祝你好运, 希望可以考得好吧...
我只能默默的祝福你, 支持你, 我的范围就只是不过如此而已...

一整天没睡觉, 我觉得很累...
我的灵魂累了...
真的快魂飞魄散了...
没了你的生活, 我就只是个空壳, 活着, 可是失去灵魂...
不过我依然在撑, 依然若无其事的...
没有你的爱, 灵魂似乎变得不落实, 灵魂没有了归属感...
如果你问我, 有那么严重吗?
那是真的, 我真的到了这种地步...
这街上太拥挤, 太多人有秘密...
你的心, 我依然看不透, 是你的秘密吗?
担心一个人, 却不能知道他的心, 剩下半空回忆, 我孤独地抱着你我的回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