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星期五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27天...

还以为今天可以见到你, 和你一起去走夜市...
怎知道最后你还是有你要忙的东西, 取消了...
知道你的功课重要, 不可能为了和我出去而忽略...
我明白的... 我该体谅...
说真的, 觉得有点失望...
甚至不是有点, 而是很失望...
听了你说不能去, 马上都没心情了...
很难得可以见到你, 期待的心情突然被泼冷水...
可能真的无缘吧...
不过怎样都好, 学业确实很重要...
所以你没错, 只是我自己觉得失望而以...
幸好还没告诉妈你叫她一起去, 不然就麻烦了...

坐在电脑前, 我翻阅了好几次你的fs看你的照片...
不看, 我很想念你...
看了, 我觉得心酸...
我总是徘徊在你的世界门外...
不时在门缝里偷偷的看你, 可是却爬不进去...
原本在里面的我, 被你推了出来以后, 一直都没走开...
依然守在门外, 不想离去...
希望有一天可以重新进回去...
我是在妄想吗?
你还会让我进去吗?
我很想知道...
可是我又害怕知道...
万一你说, 我一辈子都不可能再进去了...
我怕我会崩溃...
可是我不知道, 又很懊恼...
徘徊在你的世界门外, 同时也徘徊在矛盾的街道上...

弘祥说三月尾去pulau redang玩...
我很想你去...
很想有你在身边一起去玩...
不过我没勇气问你...
我害怕你拒绝我...
我害怕失望...
弘祥也说, 你应该不会去的...
他不想我失望...
而我也知道那时候是你的study week...
你是不会去的...
所以还是算了吧...
我已经不像之前那么有自信了...
之前太有自信了, 你觉得我很难相处...
现在却完全没自信了...
你抛弃我, 令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突然把我推至谷底...
跌得遍体鳞伤的...
我努力爬起来...
向上看, 好高的悬崖...
我竟跌了下来... 怎么办....
你可以拯救我吗?
就算简单的一个问候, 总好过你以为我很坚强, 所以不用理我...
我再怎么坚强, 也有个限度...

我和自己在进行着困兽之斗...
我没办法逃脱...
因为我还爱你...

没有评论: